泌醫教你飛機杯正確用法,掌握「三要」原則帶你飛~上天堂

市面上飛機杯、自慰套品項琳瑯滿目,但是廣大男性們常常忽略了飛機杯正確用法,用了怎麼沒感覺?或是使用不當不小心受傷,感到尷尬又難以啟齒!泌密會客室 陳偉傑醫師、羅詩修醫師的飛機杯教戰守則不私藏!馬上學會飛機杯正確用法帶你飛上天堂~~~


為什麼我用了沒感覺!飛機杯正確用法掌握「三要」原則

陳偉傑醫師說明,陰莖在放入飛機杯之前,通常正常男性生殖器大小放進飛機杯會產生阻力,應該要先使用潤滑劑,但不建議使用口水喔!建議可以使用較好清洗的水性潤滑劑,並且在進入飛機杯前做排氣;為甚麼要排氣呢?羅詩修醫師解釋,這是為了避免在使用過程中產生氣體排出的不適感,不過感受因人而異喔!在活塞運動當下,隨著氣體排出會越來越緊,也許會產生更強烈的快感。醫師歸納以下飛機杯使用重點:

  1. 要潤滑
  2. 要排氣
  3. 要找到自己舒服的點


如果飛機杯選太緊、太多紋路的好嗎?易成癮,影響實戰快感

許多人為了追求更強烈的刺激感,會選購更緊、更多紋路的飛機杯,不過這樣會造成哪些影響?是否會因過度刺激,在真人實戰時反而沒感覺?陳偉傑醫師說明,選擇太緊、紋路太多,刺激感太大可能會造成過度成癮,建議可先從入門款開始嘗試喔!

羅詩修醫師分享門診案例,也曾有患者過度使用飛機杯,平時感受太刺激、興奮,但卻在真人對戰中,沒有想像中那麼緊、刺激,做到一半刺激度不夠就軟掉了,甚至影響之後的性生活和女友的美滿。


療日子也請你關心:
自慰會早洩、陽痿嗎?怕自慰過度?專家教你算最佳次數 享受自慰優點


陳偉傑醫師也說,有些人平時看太多A片,又搭配情趣用品,太過於刺激;現實生活中和伴侶性行為反而沒有感覺。也呼籲各位男性勿過度依賴飛機杯,以免造成成癮。


小心飛機杯使用不當造成「嵌頓性包莖」腫得跟兩個龜頭一樣大!

男女朋友在做壞壞的事總是喜歡嘗鮮,有時候卻也會樂極生悲。據報導,一名20多歲的少女到婦產科看診,尷尬說出和男友在歡愛時,用情趣用品助興,沒想到金屬製的長條物就掉在體內。那麼,曾有人因為使用飛機杯不當,而造成受傷的案例嗎?

羅詩修醫師分享,的確是有遇過因為飛機杯使用不當而受傷的案例,一名男性半夜來掛急診,原因是在使用飛機杯前忘了潤滑,而該名男子本身又有包莖的問題,力道控制不當,摩擦力太大,造成「嵌頓性包莖」,整個龜頭被束住,腫得跟兩個龜頭一樣大!


飛機杯如何清洗?勿翻面,以冷水或溫水清洗

最後,陳偉傑與羅詩修醫師也提醒,飛機杯的衛生清潔也相當重要,可使用冷水或溫水做清洗,清洗過程也可以搭配一些專用清潔劑;很多人會塞很多矽藻棒/球進去把水分吸乾,清洗完成後放置陰涼處即可。若曝曬於陽光之下,可能會造成變質或硬化。

此外,羅詩修醫師也提醒,強烈禁止將飛機杯翻面清洗,翻出來洗可能會造成飛機杯彈性疲乏,未來使用品質也會降低。

本文著作權屬療日子與其創作者共同所有,非經取得著作權人同意不得任意修改、複製及轉載


療日子小叮嚀:飛機杯難道比陰道還舒服?醫師這樣說

羅詩修醫師打趣回應,每位男性即使已有伴侶,也許還是會存在一個「D槽神秘資料夾」,可以在夜深人靜時細細品嘗,無論是飛機杯還是自己來,都是生活紓壓的一種方式。醫師也呼籲大家,勿過度沉溺,影響與伴侶之間的感情,也導致生活重心失衡!


療日子也請你關心:睪丸變大恐睪丸癌症狀!年輕也有高風險,睪丸發生5種情況要小心

好好聊日子 療癒你的健康生活


資料來源:泌密會客室 - 陳偉傑醫師 x 羅詩修醫師 專訪

影片來源:療日子團隊拍攝製作

本教具由 純色 Pure & Sexy 提供

延伸閱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