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旅券最後一波6組末碼幸運中獎!國旅券使用懶人包這裡看

國旅券使用

交通部配合振興五倍券上路,推出「國旅券」!1000元的國旅券是所有加碼券中面額最高的,無論是要參加旅行社的團體旅遊或是購買個人旅遊商品、飯店住宿、遊樂園門票及泡湯,皆可使用國旅券折抵消費!不過,國旅券何時抽籤?如何領取?國旅券使用範圍為何?針對國旅券所有疑問,大家一定要鎖定今天的國旅券懶人包!

今(2)日展開最後一波抽獎活動,共抽出六組身分證末碼,總計有60萬227人得獎,中籤的幸運兒可在下午收取簡訊喔!

五倍券官網點我進入
國旅券官網點我進入


國旅券最後一波中獎號碼出爐!身分證末2碼「這6組」數字爽拿1000元

「國旅券」今天展開最後一波抽獎活動,身分證末2碼32、02、87、93、82、17的民眾中籤,共60萬227位幸運兒獲獎。中籤的民眾將在下午5時起陸續收到簡訊通知,並公布在振興五倍券平台網站。


Q1:國旅券登記資格?

符合領取振興五倍券資格者皆可參加登記抽籤。


Q2:國旅券如何登記?前往五倍券官網

9/22~10/29在五倍券共通平台登記、於加碼券勾選「國旅券」。


▲國旅券如何登記?前往五倍券官網。


Q3:如何領取國旅券?前往國旅券官網

觀光局表示,國旅券採數位發行,共發送120萬份。確定中籤後,民眾可前往國旅券官網輸入個人資料登入,即可領取「國旅券」QR Code代碼。


▲如何領取國旅券?登入國旅券網站領取QR Code。


Q4:何時抽籤、領券?國旅券使用時間為何?

將分4周抽出共計120萬份的國旅券,每周二上午10點半抽籤,每次抽出30萬份。

週週抽 何時抽籤? 何時領券? 國旅券使用時間?
第一週 10/12(二)抽籤 10/15(五)領券 2021年11月1日~
2022年4月30日
第二週 10/19(二)抽籤 10/22(五)領券
第三週 10/26(二)抽籤 10/29(五)領券
第四週 11/02(二)抽籤 11/05(五)領券
操作平台 五倍券官網 國旅券官網

▲何時抽籤、領券?國旅券的使用時間為何?(表格/交通部臉書。療日子整理。)


Q5:國旅券如何使用?

  • 實體店家:提供QR Code及身分證號末4碼驗證便能抵用。
  • 線上電商:前往線上電商消費結帳時輸入代碼及身分證號末4碼消費抵用。

療日子提醒您:電子票券,一次性抵用,不找零。


▲國旅券如何使用?提供QR Code及身分證號末4碼驗證便能抵用。


Q6:國旅券的使用範圍為何?

適用於旅行業、旅宿業、觀光遊樂業、領有溫泉標章之商家,預計約上萬家合作業者。


▲國旅券的使用範圍為何?

Q7:業者如何參與?前往五倍券官網登錄資訊

凡實體店家或線上電商,可於9/23起前往國旅券官網申請及登錄資訊,屆時會由交通部觀光局進行審核,通過即可成為國旅券合作店家。詳情可見合作業者作業手冊


▲業者如何參與?前往五倍券官網登錄資訊。

本文著作權屬療日子與其創作者共同所有,非經取得著作權人同意不得任意修改、複製及轉載


療日子小叮嚀:

觀光局提醒民眾,越早登記抽籤機會越多,10月8日以前完成登記就有4次抽籤機會,最晚須於10月29日前登記,最後一次抽籤是在11月2日的上午。中籤的幸運民眾名單會於抽籤當日下午公告於振興五倍券平台網站及發送簡訊通知,收到簡訊通知3日後即可於「國旅券」抵用平台領取1,000元之QR code。

療日子也請你關心:2021藝FUN券登記懶人包!抽籤登記一次,最高可抽四次

好好聊日子 療癒你的健康生活

資料來源:交通部

圖片來源:交通部臉書

延伸閱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