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WHATZ國際當代藝術博覽會,策畫數千件作品華麗重生為極具規模的藝術盛會

2022WHATZ國際當代藝術博覽會

2022『WHATZ國際當代藝術博覽會』於5/20-5/22在台北喜來登大飯店隆重登場,於九樓樓層內65個房間內規劃展覽區域,展出多達5千件來自歐美、日、韓、台灣等國際精彩的藝術作品,在不同的藝術氛圍空間中仿若置身不同幻想世界的沈浸式感受,以多元風情邀請藝術界同好共襄盛舉,一起參與這場藝術盛會。


WHATZ國際當代藝術博覽會更名重生


展會創辦人陳亞昕特別說明在短短三年躍升成為台北最大規模的飯店型藝術博覽會,薈萃世界各地最具潛力的藝術創作,並為藝術愛好者提供舒適的空間,創造藝廊、藝術家與藏家們彼此交流和更多被看見的機會,以「重生」之姿,將過去勢不可擋的衝擊,轉化成全新的能量,一方面意味著疫情時代下,藝術新發展的可能性,另一方面也宣告著此藝博會面對未來的展望和期許,以不變的初衷為臺灣藝術圈帶來更多不同的可能。

  • 展會創辦人-陳亞昕

創造新銳藝術家的發表舞台

除匯集了眾多畫廊單位以及國內外多位藝術家,還規劃「WHATZ超新星藝術家」徵件活動,讓新銳藝術家有發光發熱的舞台。

展會創辦人-邱冠燿分享:『當初開始在構思飯店博覽會時,衡量如何在商業與學術之間拉近距離,特別發想了幾種創新的方式』,除了特別保留藝廊專區,以及artist studio型式,除了扶植年輕創作者創作發展,活絡藝術市場,提供藝術展出平台,此次攜手家樂福文教基金會舉辦第一屆「WHATZ超新星藝術家」徵件活動,期許探尋藝術新秀年輕優質創作者,共吸引近百件藝術新秀投件,擔任評審的團隊也邀請在圈內深耕許久、擁有獨特世界觀的教授、策展人、藝術家來擔任此次評審團隊,由曾鈺涓教授為評審長,在經歷兩階段評選後,由六位得獎者:王品堯、侯冠廷、翁榛羚、張鈞傑、莊道明、鄭君朋,獲得藝術超新星獎項,並同步展出得獎作品。

這樣多元的發展方式,於兩位富含創意與理念的創辦人邱冠燿、陳亞昕帶領與推動下蓬勃發展,憑藉專業獨到的眼光,以及對藝術的熱愛,再次突破藝博會的舊有面貌,將精彩廣博的藝術品提供給熱愛藝術的朋友。

  • WHATZ超新星藝術家評審團+獲獎者

本文著作權屬療日子與其創作者共同所有,非經取得著作權人同意不得任意修改、複製及轉載

順應趨勢潮流策畫NFT藝術獎


透過文化內容策進院的支持下,本次展中由臺灣科技藝術學會與NFT平台 akaSwap共同舉辦「若水NFT藝術獎」徵件活動,邀請世界各地的創作者,不限任何表現形式與手法,共同在元宇宙以愛創作,徵件主題為「世界和平」與「地球永續」。這次活動總計有超過三百件投稿作品,共評選出十個得獎作品,其中包含一個「若水NFT藝術獎」最高榮譽的「文策院特別獎」、以及一個首獎、三個貳獎、五個參獎。文策院特別獎由黃新榮獲,首獎則由橡實洞工作室獲獎,而以上所有得獎NFT作品都將於喜來登958號房參與展出。

展覽現場還有滿載近5千件令人驚艷的藝術作品,邀您一同參與這場藝術盛會,喜愛藝文展覽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照片提供:WHATZ國際當代藝術博覽會

展覽期間:2022-05-20 ~ 2022-05-22

展覽地點: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一段12號9樓( 台北喜來登大飯店9樓 )

相關連結:官方資訊網站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WHATZ202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