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保經董娘魏淑蓮分享維持身材秘訣:不比較,跟自己來計較!

歡迎來到療日子名人療天室!療日子這次邀請到大誠保經董娘魏淑蓮女士來跟大家分享她的日常生活以及養生撇步。每天在緊湊行程中度過的她,可是有著維持身材的小秘訣喔!接下來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她所帶來的分享~

大誠保經董娘魏淑蓮行程大公開!靠「這招」維持身材

魏淑蓮女士的一天從早上8點開始,整天下來將近14個小時都在外面,從她燒聲的聲音就能聽出日程有多勞累。早上開會,中午與朋友小聚,下午繼續開會及走行程已經成為她每天的日常。

她說道,緊湊的行程讓她沒有時間能運動,加上經常需要應酬,因此有空時會抽出一天的時間進行淋巴按摩來排毒,讓血管較不容易阻塞。魏淑蓮女士笑道,經常有人問她身材如何維持的那麼好,她透露,其實她都正常吃,也沒有運動,只有做淋巴按摩而已。

魏淑蓮女士也分享她的放鬆方法,她認為放鬆是心態的調整,其中追劇就是她的放鬆管道之一,有時候再累都睡不著覺,但是一追劇,身心靈的累彷彿都能被排除。


深陷低潮怎麼辦?
魏淑蓮:人生沒有永遠的高潮

遇到低潮時,心態上會如何面對?魏淑蓮女士說通常都是自己吸收及轉化,一直以來都將負面的情緒留在自己心裡,難過也是自己難過。她認為明天太陽依舊會升起,因此低潮終究會過去,人生沒有永遠的高潮,也需要有低潮才會有高潮。


拼命三娘魏淑蓮「耳中風」仍不住院?責任感讓她堅持苦撐

提到曾經耳中風卻堅持不住院的經歷,魏淑蓮女士說道,她的行業是服務業,當責任扛在肩上時,她不會因個人的身體狀況而延遲。舉例來說,某些商品要停賣,過了那段時間後就買不到了,就是像這樣的時效性,讓魏淑蓮女士認為這些肩負著的責任不能放下。回憶起那段時間,她也提到,幸好老天爺眷顧,因為若是去住院的話,從檢查到報告出來需要三天的時間,那時的她直接到耳鼻喉科看診,當耳中風的判斷結果出來後,馬上就打了一劑血管擴張劑加上一些藥物,還好當時有進行「即刻救援」,不然再拖下去耳朵就聽不到了。

本文著作權屬療日子與其創作者共同所有,非經取得著作權人同意不得任意修改、複製及轉載

斜槓進入主持界搭檔康康 魏淑蓮分享主持人5大特質

被問到為什麼會想斜槓擔任節目主持人,魏淑蓮女士說,公司早期都是由她自己主持,人家都說她是被保險耽誤的綜藝人。她認為人生就是追求不同的生活及工作領域,能夠嘗試看看是很不錯的。她也提到,現在素人反而比綜藝天王更能夠貼近市場,更能夠聽懂一般人說的話。

魏淑蓮女士分享,主持人的必備條件第一個是口才,再來就是真心,因為有些主持人都講真心話,就不用太做作。接著就是面對鏡頭的坦誠度,此外,節目內容也是主持要件之一,若能夠讓節目內容符合個性的話,她認為那就是一個好的主持人。另外,顏值也是一大要點,因為顏值具有保存期限,就像她這樣還算保持不錯的顏值,畢竟收視也是主持人要肩負的責任。魏淑蓮女士說到,這次音樂節目《音樂Welcome》的收視就看觀眾有沒有這個福氣,可以看到這麼好的優質節目!

魏淑蓮女士分享她的人生座右銘,就是超越自己。每天朝自己的最高點去超越,也呼應了她希望能夠嘗試不一樣的人生。不管收入、家庭還是事業,每天就是要以超越自己為目標,不用跟別人比,跟自己做比較就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療日子也請你關心:(廖盈婷主持人分享:憂鬱低潮怎麼辦?就讓自己少根筋!)

 

 

【療日子,療癒你的每一個日常!📣】

分享健康、減肥瘦身、癌症疾病、生活保健

 

► 看更多保健資訊

► 訂閱更多健康影片

► 按讚療日子Facebook

 

好好聊日子 療癒你的健康生活

資料來源:魏淑蓮 專訪

影片來源:療日子團隊拍攝製作

延伸閱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