秉持「做給家人吃的」品牌行銷全球!大漢酵素總經理黃煒的聰明養生法

大漢酵素生技創立超過40年,專注於微生物發酵、生產與研發天然酵素,同時也是全球最大的酵素廠之一,行銷數十國,老字號品牌深受消費者信賴。以「做出來是要給家人吃的」為理念,注重品質和安全。療日子〈名人療天室〉邀請到大漢酵素總經理,同時也是二代接班人 黃煒,和大家分享他經營理念與養生秘訣。

最聰明、最科學、最有效的養生秘訣!大漢酵素總經理黃煒分享壓箱寶

大漢酵素總經理黃煒表示,公司創立40多年來,一直秉持著「做出來是要給家人吃的」理念,非常注重品質。由於長期從事發酵行業,一直在尋找最新的養生方法。最近兩年,透過研究,他發現花椰菜發酵中含有一些對身體極有益的特殊元素「NMN」,這種原料已經連續5、6年排名全球第一。黃煒說,NMN是目前生技行業中最聰明、最有效的保養方法。對於年長者,除了運動外,還要選擇有科學驗證的機能性食品,NMN就是非常好的保養方法。

事業龐大工作壓力也大!所以黃煒會在睡前或早餐時補充NMN酵素,保持精力充沛、讓身體輕盈舒暢,不管是跟他工作忙碌壓力大,或是想維持青春活力的朋友們,都非常推薦。

品牌行銷全球「中東、歐洲」是未來版圖:希望造福更多人

黃煒說,大漢酵素從事生技相當久,大家會誤以為大漢酵素就只會做酵素,但其實他們從事的是微生物的發酵。微生物的發酵是一種特殊的萃取方式,用微生物把有效成分萃取出來,簡稱菌取。而菌取其實影響到很多層面,像是土壤,要種植土壤也需要微生物的培養,所以領域是相當廣泛的。現在已經是亞洲規模最大的品牌,對於未來的版圖,希望可以持續往外擴展,包含中東國家或是歐洲國家,讓發酵或是微生物領域在未來可以造福更多人。

本文著作權屬療日子與其創作者共同所有,非經取得著作權人同意不得任意修改、複製及轉載

人生座右銘:「有捨才有得」先付出自然有收穫

黃煒說,在經營公司的期間發現,有捨才有得,有時候利益不是所有。秉持「先付出」,自然就會有很多收穫,這個收穫不一定是金錢或利益,而是感受到福分慢慢回饋到自己或是身邊的人身上,如此一來就是喜悅勝過單純的金錢。

療日子延伸推薦:「讓好產品站上國際舞台」陳彥安靠「它」補充健康好能力

資料/影片來源:大漢酵素總經理 黃煒專訪 療日子團隊拍攝製作

延伸閱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