曬太陽、梳頭等養生7招公開!康康談育兒:從小灌輸孩子「這觀念」

歡迎來到療日子的名人療天室!療日子這次邀請到綜藝天王康康來跟大家談談他的日常生活與健康之道!現年55歲的他自爆,自己可是天天都會運動的呢~一年之中大概只有10幾天才會休息,還有私藏的養生7秘訣,小編馬上帶大家瞭解一下天王的健康私生活~


曬太陽、梳頭等養生7招公開!遇低潮怎辦?康康:自己的快樂自己找

聊起每天的生活習慣,康康表示,他每天會6點半起床,陪孩子吃早餐上學,再回家睡回籠覺;下午則會固定安排散步或跑步,更直言一年365天,只有10幾天沒有跑步!

在日常飲食方面,康康說,以前吃喝玩樂都沒有忌口,不過後來因喉嚨長肉芽、膿包開過刀,經醫師建議不能吃辣、喝熱湯,最好少講話,因此現在在飲食上都會特別忌口。不過這也讓康康抱怨,身為一個主持人和歌手,是要怎麼少講話啦~笑稱又不是主持手語節目!

康康分享他的養生7招,分別是曬太陽、走路、唱歌、大笑、梳頭、喝水、泡腳,都是可以同時一起做的喔!不過他建議大家,別可在人多的地方邊走路、邊唱歌、又邊大笑,在別人眼裡可就錯把你當瘋子了~

若遇到低潮時,心態上如何面對?康康雲淡風輕地說,想到朋友都走了,現在活著的人已經很幸福了,尤其疫情期間還有工作可以做,也沒被病痛折磨,還有兩個可愛的寶貝陪在身邊。他也對那些正面臨低潮的人鼓勵,其實身體健康才是最重要的,自己的快樂要自己找,沒有什麼事情是解決不了的。

最後,康康用「一切平安順利,健康快樂」來形容現在的自己,而這也是他一直以來對朋友們的祝福。

本文著作權屬療日子與其創作者共同所有,非經取得著作權人同意不得任意修改、複製及轉載


第三胎有望了?康康談育兒:從小灌輸孩子「這觀念」

現在身為二寶的奶爸康康,也跟我們分享他的育兒經,他說,幽默感、快樂很重要,許多人生病,其實都是源自於不快樂。因此會希望從小就讓孩子培養幽默感。他也曾帶孩子去育幼院、孤兒院表演,讓他了解孤兒的處境、體會有父母的自己是多麼幸福,同時也讓他學會去幫助需要幫助的小朋友,從小就灌輸這個觀念,他說,他大概就是這樣一個爸爸。

外界好奇康康是否有計畫第三胎的打算?小編也幫大家問到了!他果斷回應目前是沒有這個計畫,他解釋,因為現年55歲的他,女兒才3歲,等於是當女兒20歲時,他已屆70旬,若現在又要拚一個,可能就要和三寶相差56歲,甚至60歲,這樣有點冒險,恐怕孩子要叫別人爸爸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療日子也請你關心:多吃、多睡、多動就是健康法則!林俊逸:喜歡今天的自己勝過昨天的


【療日子,療癒你的每一個日常!📣】
分享健康、減肥瘦身、癌症疾病、生活保健


► 看更多保健資訊
► 訂閱更多健康影片
► 按讚療日子Facebook

好好聊日子 療癒你的健康生活


資料來源:康康 專訪

影片來源:療日子團隊拍攝製作

延伸閱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