拐拐許采晴維持身材有秘訣:飲食管理 超自律生活曝光!

療日子非常榮幸這次可以邀請到藝人拐拐許采晴來接受療日子的體檢挑戰!療日子特派員直擊拐拐工作現場,拐拐也分享她的個人養生之道與價值觀!面對酸民的攻擊性言論,拐拐展現出高情商的應對方式!而且偷偷告訴大家,身材姣好的拐拐自爆曾經胖到XX公斤!是不是很難想像!那麼她又是如何維持體態與健康的呢?療日子帶你來突襲!

拐拐許采晴:做自己喜歡的事,永遠都不會想放棄!

拐拐許采晴在影片中分享了自己許多養生之道,包括早睡早起思慮清晰、每個禮拜至少運動三天,其中她覺得最重要的還是飲食控制,本身也有在忌口不吃麵包,晚上也完全不吃澱粉,維持超自律飲食習慣!談到維持好身材的動力,拐拐也大方透露,自己出道前也曾胖過,但是這個記憶也成為拐拐維持健康的強大動力呢!

談到如何面對酸民,拐拐表示內心還是會感到難過,但是她選擇以幽默態度去化解這些負面情緒,展現高情商!

談到事業,因自己很喜歡歐美運動內衣與泳衣,因此創立S'dare的初衷就是希望台灣女生都可以穿上歐美時尚運動感的內衣,展現女人自信美!在事業的經營道路上,遇到困難也從未想過放棄,因為做自己喜歡的事,是永遠都不會想要放棄的!現在的自己,勁電十足、能量滿滿!

拐拐因緣際會參與成願法會  結緣四面佛助貴人運

拐拐日前上了東風衛視「好好聊日子 」 節目分享之前因緣際會認識了自己的好友與心靈導師「泰好姐姐」,並參加了四面佛成願法會,之後S’dare內衣品牌不但獲獎更獲得國發基金,網路人氣也暴增。這讓原本就信仰四面佛的拐拐,更加深信不疑,而且現在拜四面佛不受疫情影響,拐拐透過直接在線上就可報名參加法會。

資料參考:泰好姐姐/開運NOW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療日子,療癒你的每一個日常!📣】
分享健康、減肥瘦身、癌症疾病、生活保健

► 看更多保健資訊
► 訂閱更多健康影片
► 按讚療日子Facebook

合作邀約Mail ‣business@ctrlt.com.tw

延伸閱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