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秀媛關節痛、腿發黑嚇壞:以後怎麼去旅行?曝不婚原因

知名節目主持人李秀媛日前上《單身行不行》分享如何一個人好好變老。節目中她透露,選擇至今不婚,主因也是旅遊,期待未來再出20年外景。也因此在過去結束一檔工作時,發現關節疼痛、整條腿發黑,嚇得她趕快跑去看醫生,害怕以後不能趴趴走,怎麼去旅行?

不過現在的她腳很夠力、完全不卡卡,大方秀出日前去西藏爬山、馬祖馬拉松的照片,完全跟得上年輕人!以下帶您瞭解李秀媛關節靈活的秘密。

李秀媛關節痛、整條腿發黑嚇壞:以後怎麼去旅行?

世界趴趴走的李秀媛,也曾站不起來跑去看醫生?李秀媛分享,她曾主持一場金氏世界紀錄的節目,當地晚上下雨,為了不影響飛車的狀況,導演還停機等雨停,李秀媛整個人被淋濕,狼狽地蹲在棚子邊休息。當她準備起身時,突然站不起來,整隻腳沒有力,硬拉著旁邊的柱子才勉強撐起來。結束主持後回到飯店,李秀媛關節處很痛還發青。

當時李秀媛穿了一條新買的黑色長褲和馬靴,一回到家忍著腳痛,脫下褲子不得了,整條腿發黑,嚇得李秀媛趕快去找醫生,醫師檢查後說是關節肌肉輕微受傷,沒有那麼嚴重,好好保養即可。好笑的是,李秀媛回家泡澡後,發現腿上的黑青掉了,原來是新褲子褪色了印在皮膚上。

雖然是一個烏龍,但那次經驗給李秀媛很大的警惕:「行動力真的要好好保養,不然以後怎麼去旅行?怎麼接主持活動?」李秀媛說。那種「卡卡」的感覺,對她來說太可怕了!

10公里馬拉松不是問題!李秀媛關鍵保養有祕方

醫生跟李秀媛說,年紀大了軟骨會變薄,關節之間沒有了緩衝就會磨損,卡卡、疼痛就會跟著來。這就好像機器老舊了,也會卡卡的要上潤滑油一樣。李秀媛說,朋友推薦她一款含有「攬牢牢、深層固緊緊配方」的行動力營養品。吃這款保養品,就像幫關節加分,出門走跳才能越來越靈活!

它和一般市售的關鍵保養品最不一樣的地方,就是它都是用最好最新的專利技術,像是從蛋殼膜萃取出來的NEM蛋白聚醣,加上現在最流行的UC-II,可謂是強強聯手!兩者的關係如同蓋房子,除了有水泥外,更要有鋼筋才能幫你攬牢牢、固緊緊,這樣房子才能牢不可破,阻斷地基流失。

她分享曾去海拔五千多的西藏爬山,還參加了馬祖馬拉松(如下圖)跑了10公里,都能跟得上年輕人,腳很夠力不卡卡,腳程也很快,自信表示還想再出20年的外景!李秀媛說,旅行是她的最愛,也是另一半,這也是她選擇至今不婚的主要原因。



本文著作權屬療日子與其創作者共同所有,非經取得著作權人同意不得任意修改、複製及轉載

食補有負擔?專家:長輩可以這樣保養關節

林昭印物理治療師說明,除了正確地運動訓練肌力幫助支撐身體,建議也要適當補充保健品。像老人家吸收不好,魚皮、豬腳可以多吃來保養,但是這些食物往往油脂也多,對老人家的腸胃很有負擔,所以其實可以仰賴現在的保健品,透過高科技把營養素都萃取出來,補充方便有效率。

林昭印分享,他的一些學員除了接受正規訓練外,平常也有在吃這個最新的關鍵保養品,它擁有全方位的成分,包含NEM蛋殼膜、UC-II、蘋果多酚,都是現在市面上最新、最厲害的營養素,它們是最接近人體的營養成分,保有彈性及潤滑,提供緩衝能力。


療日子也請你關心:《繞著地球跑》李秀媛:還想再出20年外景!分享世界趴趴走的好能力

好好聊日子 療癒你的健康生活

資料/圖片來源:東風衛視 YouTube頻道 單身行不行

延伸閱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