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繞著地球跑》李秀媛:還想再出20年外景!分享世界趴趴走的好能力

1990年代和謝佳勳搭檔主持《繞著地球跑》節目的知名主持人李秀媛,可說是開啟了旅遊行腳節目風氣的先驅。看遍世界各國奇妙事物,旅行也成為她一輩子的最愛。讓她能夠出30年的外景世界趴趴走的好能力到底是什麼?李秀媛日前在《大尋寶家》除了分享她過去從世界各地帶回來的寶物外,也談到自己與高齡90歲媽媽的養生秘方。

《繞著地球跑》李秀媛:還想再出20年外景!分享和媽媽的行動力秘訣

李秀媛曾帶著84歲的母親出國趴趴走,讓主持人丁靜怡感嘆,媽媽身體真的硬朗,連現場來賓都笑稱,李秀媛跟媽媽一樣都是「玩童」。李秀媛表示,最近還想再帶90歲的媽媽出國玩,不過有發現她常常說自己走不動、膝蓋痛,還聽到媽媽走路時發出喀喀聲響、行動變得僵硬。後來醫生告訴李秀媛,退化性關節炎就如同汽車零件,舊了總是會有一些磨損,所以一定要時常維修保養,才可以用得久、跑得遠。

為此李秀媛曾經給媽媽買了許多保健品,像是葡萄糖胺和軟骨素,但效果緩慢。直到最近她找到了一個含有最新成分「NEM蛋殼膜」的保健品,這是近年才被科學家發現對人體有益的成分。除此之外還有「UC-II」都是現在市面上最新、最厲害的元素,可以讓老舊的零件增加潤滑和柔軟度,補好空洞,把活動的關鍵部位攬牢牢、深層固緊緊。李秀媛分享,媽媽現在住的養生村裡有好多一百歲的長輩,都誇媽媽最近走路好順暢,行動好靈活。

「我還想持續出20年外景!」李秀媛說,不只是像年紀大的長輩,久站久坐的上班族、或是像她自己一樣喜歡出國旅遊的朋友、愛爬山或跑步、常常上下樓梯的人,都要好好地來做保養。李秀媛每天早上空腹搭配溫水吃2顆,天天吃、持續吃,保養行動力就是這麼簡單!

▲李秀媛分享和媽媽的行動力秘訣,更直言:「我還想持續出20年外景!」。(圖/翻攝自東風衛視大尋寶家)





資料來源:東風衛視YT 大尋寶家

延伸閱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