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減肥讓李榮浩超愛,不私藏公開兩個月狠甩6KG秘訣!

楊丞琳減肥

成為Youtuber並破百萬點擊的藝人—楊丞琳,在防疫時期因為不用見人,所以到達了人生巔峰52KG,後來靠著有些變態的方式,在兩個月內成功甩肉6KG,不僅恢復苗條身材,更大方的在社群分享,事實上她老公李榮浩也曾分享過自己月瘦8KG的瘦身菜單,搭配每天運動一小時,有氧、重訓都可,且要堅持一個月以上,不過網友比對減肥前後照片後,發現他一雙招牌「瞇瞇眼」看起來也沒有比較大,直說「瘦了眼睛還是這麼小,看來是沒辦法了」、「再也不相信瘦身可以顯眼大了」,除了讓人覺得有趣之外,看到這裡是不是已經迫不及待想知道楊丞琳減肥方式了呢?

楊丞琳減肥方法有

方法1:起床喝一杯溫水

她在自己的VLOG也不吝分享,每天起床都會喝一杯溫水,自己可以決定份量,但不用一口氣喝完。接著刷牙、洗臉,慢慢喚醒身體,用溫水開啟一天的新陳代謝。

方法2:168輕斷食

168輕斷食是最近相當流行的減肥方式,在8小時內用完一天的餐點,剩餘的16小時讓身體好好消化體內的食物。同時她也非常注重飲食的營養素,第一餐就用水煮蔬菜、乾煎肉片、地瓜做為主食。豐富的蛋白質並配上好的澱粉。簡言之就是以原型食物、清淡的調味、無負擔的烹調方式為主,接著第二餐就是高蛋白粉+無糖豆漿,在運動後補充大量的蛋白質,控制飲食時間及份量,就是飲食的不二秘訣。

方法3:一週三天高強度運動

楊丞琳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自己的運動美照以及運動方式。她表示自己最喜歡的是Zumba課程;因為舞風多元,加上結合肌力與有氧,讓她每每揮汗如雨,還有NTC、熱瑜珈、跟最近愛上的跳床運動,透過不同的運動訓練身體各個肌群。適當強度的刺激與充足的休息,正是運動最重要的注意事項。

方法4:補充膠原蛋白美容用品

快速瘦身,也可能讓皮膚鬆弛,因此她有喝膠原蛋白的習慣,目的是為了增加皮膚的彈性,適度使用美容用品增加氣色,營造自己更好的情緒。

本文著作權屬療日子與其創作者共同所有,非經取得著作權人同意不得任意修改、複製及轉載

方法5:「無法堅持就別浪費生命」

李榮浩還發文說道,「如果只能堅持兩三天,建議不如不要開始,純屬浪費感情和生命」!真的讓人不得不佩服這對夫妻的毅力。

療日子小叮嚀:

減肥就是控制飲食+運動,加上超凡的意志力,雙管齊下肯定可以看見成效,但這邊還是要提醒大家,楊丞琳減肥方法並不是都適用於所有人,可以請教醫生、營養師,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如此一來才不會做白工!

(本文轉載明潮M'INT,原文標題為:兩個月瘦六公斤,楊丞琳就是靠間歇性飲食控制法,加上高強度運動成功健康瘦)
圖片來源:楊丞琳 Instagram

延伸閱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