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雨薇保養不藏私!親臨「寶拉美肌特調BAR」快閃店 公開美肌養成秘密

女神邵雨薇昨(27)日親臨保養品牌快閃店活動現場,許久未見的她仍然維持完美狀態,不禁讓人想問問到底是怎麼保養的!她也毫不藏私地與大家分享自己私下的保養方式,以及最愛的保養「神隊友」,快跟著療日子一起了解邵雨薇保養秘訣!

邵雨薇保養有成!以女神之姿降臨品牌快閃店活動

出道超過十年的邵兩薇,不僅影歌視三棲,甚至還斜槓成為作家及攝影師,忙碌的行程中卻依舊維持美肌,她表示最近忙著拍戲、一拍就是熬夜通宵,往往都是「早點」回家,但另一半吳慷仁竟然沒有發現,原來是因為她肌膚好到看不出熬夜痕跡!

然而,當被問到在如此高壓的環境下如何維持美肌秘密時,邵雨薇也不假思索地分享自己最愛的保養,並直言:「智慧保養真的很重要!在各式各樣百百種的保養品市場裡,如何聰明選擇自己真正需要的保養成分,才是我挑選保養品的關鍵。成分透明,不誇大矯飾功能的產品,使用起來非常安心。」

如何保有女神光?邵雨薇保養分享5大重點!

進入輕熟女階段,邵雨薇表示自己會針對膚況做選擇保養,今日也特別與我們分享近期注重的保養重點:

1.保養使用精華液、A醇

邵雨薇分享,因為拍戲需要長時間在外,自己在白天通常會使用較清爽的保養品,而晚上在清潔完會使用化妝水擦過拭全臉,並依照當天的肌膚狀況挑選精華液、A醇使用,最後才會以乳液將保養成分鎖在臉上。

而對於A醇的使用,也建議大家依照自身的肌膚狀況做濃度上的挑選,像自己在入門時也是從低濃度的開始使用,當皮膚耐受度變高時,才做更高濃度的選擇。

2.美背秘訣

最近天氣變化較大,皮膚容易變得不穩定,背部也可能會有出油情形,邵雨薇也與大家分享自己在洗完澡之後很喜歡使用美背噴霧以及水楊酸身體乳,做為身體肌膚的保養。

3.臉部、頭部放鬆

小顏是邵雨薇的招牌形象之一,邵雨薇也分享其實臉部需要適度地放鬆,若是想要讓五官放鬆下來,其實整個頭部也都要照顧到,除了使用小道具做臉部按摩,自己也特別會注重到頭皮部位,像是使用小章魚形狀的小道具按摩頭皮,達到放鬆。此外,淋巴按摩也是雨薇會特別注重的一點,建議大家可以研究如何找尋淋巴位置,以及如何按摩。

4.維持運動習慣

運動對於身體的反饋非常的直接有感,雨薇也曾經因為拍戲太累而糾結是否要維持運動,不過自己現在即便再累也會拖著身體去運動,但當下也還是會評估自己的身體狀況是否合適,不會過於勉強。雖為了維持健康體態,運動方式多以重訓為主,但由於希望能改善自身局部肥胖的問題,現在也會搭配有氧運動。

5.養生飲食

由於近期都在拍攝新戲,更需要維持好體力,邵雨薇也分享在「補氣」方面會特別注重,所以雖然沒有時間準備曾與大家分享過的「龜鹿二仙膠」,也還是有在補充雞精,維持元氣。

邵雨薇保養

本文著作權屬療日子與其創作者共同所有,非經取得著作權人同意不得任意修改、複製及轉載

有喝又有拿!「寶拉美肌特調BAR」快閃店4大亮點

身為多年寶粉的邵雨薇,除了不藏私分享自己私下最愛的保養品外,現場也帶大家翻玩多項闖關體驗,包括業界獨家「成分放大鏡」、客製化專屬「美肌特調Bar」、探索保養品成分真相的「保養知識互動牆」及寶粉專屬「拍照打卡區」等互動,不僅關關有保養好禮,完成所有關卡體驗還能領取價值千元保養禮,而活動期間更首次開放現場購買明星商品,買再送時尚環保吸管,可說是有喝又有拿!

「寶拉美肌特調BAR」快閃店 活動資訊

日期:2023/4/27-4/29,限時三天!

每日開放時間:11:00-19:00

活動地址:CAFE!N民權店_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71號

療日子延伸推薦:(戲劇男神林柏宏保養最注重「油水平衡」!近距離寵粉授懶人保養秘訣)


好好聊日子 療癒你的健康生活


資料/圖片來源:寶拉珍選提供

延伸閱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