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運動毫不懈怠!郭書瑤健身菜單大公開,親授「瘦身不瘦胸」秘訣

動靜皆宜的女神郭書瑤(瑤瑤)今(28)日擔任活動大使,親臨活動記者會現場,平時就有跳舞、健身習慣的瑤瑤也在現場和專業老師一起大跳ZUMBA,展現專業舞姿,並示範了多種ZUMBA和瑜珈動作,讓瑤瑤大喊這是她第一次參加會「爆汗」的室內記者會!此外,瑤瑤也在採訪時分享自己能夠「瘦身不瘦胸」的訣竅!快跟著療日子一起了解超狂的郭書瑤健身菜單!

郭書瑤健身菜單大公開!鍛鍊不停歇 維持完美體態

瑤瑤透露,自己平時會針對不同部位及強度進行鍛鍊,她也表示,運動其實很有趣,當你沒在運動的時候真的會很懶,但只要養成了運動習慣,突然有一天沒運動反而會覺得渾身不對勁。對於運動健身菜單,瑤瑤也分享自己每一天會針對不同的部位安排訓練。想像瑤瑤擁有完美體態?以下公開郭書瑤健身菜單。

郭書瑤一週健身菜單
星期一 鍛鍊部位:核心
鍛鍊菜單:TRX懸吊訓練(60分鐘)
星期二 鍛鍊部位:腿+全身
鍛鍊菜單:ZUMBA(30分鐘)+瑜珈(5分鐘)
星期三 鍛鍊部位:休息日
鍛鍊菜單:哈達瑜珈(30分鐘)
星期四 鍛鍊部位:上半身
鍛鍊菜單:重訓(30分鐘)→硬舉 or 划船
星期五 鍛鍊部位:全身燃脂
鍛鍊菜單:ZUMBA or 跑步(60分鐘)
星期六 鍛鍊部位:休息日
鍛鍊菜單:簡單滾筒伸展(30分鐘)
星期日 鍛鍊部位:核心
鍛鍊菜單:皮拉提斯(60分鐘)


瑤瑤「瘦身不瘦胸」的秘訣:從來沒有想過要「瘦身」!

對於每天都有安排健身、跳舞訓練,瑤瑤是如何做到「瘦身不瘦胸」的?對此,瑤瑤也在受訪時表示,其實自己從來都沒有想過要「瘦身」,她也表示,因為自己喜歡帶有肉感的身材,認為這樣更有魅力,所以不是一個崇尚一定要減肥的女生,不過還是會希望能夠維持好的體態、變得更加緊實,讓自己也能看得開心。

然而,瑤瑤也自曝自己其實不太忌口,所以就會需要安排多一點的運動行程,提高自己的基礎代謝率,皮膚、心情變好,也能讓自己維持良好的體態。不過在飲食上,炸的、辣的、精緻食品也還是會盡量不吃,並以原形食物,多肉、多菜、少澱粉為原則。

此外,瑤瑤也分享,自己在訓練時不會特別著重在某個部位,但會每天針對不同部位做安排,而胸部肌肉的訓練也會安排在其中,因為許多女生都會對練胸這件事帶有迷思,但其實訓練胸肌很重要,也能夠預防下垂、外擴。

跳舞對瑤瑤來說是非常喜愛的運動,瑤瑤也分享自己跳舞時會很開心,也很享受從鏡子看到自己漂亮、有魅力的模樣。不過她也分享,其實只要是運動都可以對健康、身心有好的幫助,也建議大家可以找出自己喜愛的運動,像自己一開始其實不喜歡重訓,但後來才知道適當的重訓對於強化肌肉還是必要的,也會找自己喜歡的教練或是揪朋友一起,讓自己養成良好的運動習慣。

郭書瑤健身菜單
瑤瑤在現場和專業老師一起大跳ZUMBA (療日子拍攝)

本文著作權屬療日子與其創作者共同所有,非經取得著作權人同意不得任意修改、複製及轉載

「千人一塊跳ZUMBA」活動!重返兩廳院藝文廣場

屈臣氏自2014年起連續六年舉辦「屈臣氏千人一塊跳ZUMBA®」活動, 睽違3年再次回歸!

為了滿足消費者疫後更重視健康和運動的生活需求,「2023屈臣氏千人一塊跳ZUMBA®」將於10/14(六)重返兩廳院藝文廣場舉辦,邀請民眾一同透過ZUMBA參與盛會,隨著音樂跳躍舞動,享受歡樂派對氛圍,展現自信、跳出活力。

而今年活動,不僅邀請在影視歌領域都交出亮眼成績的活力女神郭書瑤擔任GETACTIVE大使,與民眾共跳ZUMBA,也以「#敢動就來」為主題,呼籲無畏世俗的眼光,以「潮流」的年輕態度為號召,傳遞任何一種身體與模樣,只要你敢動,就是美,就夠力!現場不僅會有16位ZUMBA老師帶領ZUMBA搭配YOGA的運動體驗,還將設置InBody身體組成分析儀,檢測完成後可立即收到體脂率、肌肉量、基礎代謝率等精細數據,讓參加者輕鬆掌握身體狀態;此外更還有水水們最愛韓式拍貼機,可和一同參加的朋友留下自信美麗的回憶!

療日子延伸推薦:(47歲仍飄仙氣!《暴走女外科》蔡淑臻身材怎麼練?5健身動作雕塑線條)


好好療日子 療癒你的健康生活


資料來源:屈臣氏提供

圖片來源:療日子拍攝

延伸閱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