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吃、多睡、多動就是健康法則!林俊逸:喜歡今天的自己勝過昨天的

歡迎來到療日子的名人療天室!療日子有幸邀請到歌手林俊逸來跟大家談談他的日常生活與健康之道!林俊逸保養得宜,完全看不出來他現年已42歲!究竟是如何做到的呢?來看看林俊逸的體檢表檢測吧!


「多吃、多睡、多動」就是他的健康法則!林俊逸:喜歡今天的自己勝過昨天的

林俊逸分享,每天早上起來第一件會做的事就是先煮咖啡、煮早餐,當然啦~身為兩隻貓的貓奴,每日例行公事也包含嚕貓。平常維持健康的方法有哪些?林俊逸說,能夠天天運動就天天運動,多吃、多睡、多動;而在飲食方面,他也完全不忌口,可樂、鹹酥雞樣樣來,他更誇讚鹽酥雞是台灣美食的驕傲。

疫情期間都有哪些防疫撇步來保護自己的健康呢?尤其在運動的時候,林俊逸堅持消毒酒精噴好噴滿。他分享,在健身房初步開放之時,會習慣在使用器材前後,將整個器材,甚至啞鈴、椅子以酒精噴灑每個細節,再自備一次性抹布擦拭清潔,讓下一位使用者安心使用。不得不說,在疫情非常時期,連健身教練都要兼當防疫專員,這樣暖心的舉動也讓替健身館工作人員減輕一大負擔!

林俊逸有一副好嗓音,那麼平時都如何保養聲音的呢?他說,只要休息足夠、有睡夠,基本上身音都不會有狀況。

林俊逸33歲時於《超級模王大道》以深厚唱功摘冠,走紅後廣為人知。問起當初的艱辛歷程,有沒有一度想放棄當歌手?林俊逸表示,《模王》是他給自己的最後一次機會,在參加《模王》以前,其實也參與了其他很多比賽,雖成績理想,但始終沒有更好的結果,他認為,若《模王》再沒有突出表現,表示自己就將放棄當歌手,離開舞台去做其他事情。

那麼對於現階段的自己有何評價呢?林俊逸說,他喜歡今天的自己勝過昨天的,因為一直都在往前進步,也相信明天的他會喜歡明天的自己勝過今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療日子也請你關心:范怡文超凍齡保養祕訣大公開!「無解也是解」豁達人生觀

【療日子,療癒你的每一個日常!📣】
分享健康、減肥瘦身、癌症疾病、生活保健


► 看更多保健資訊
► 訂閱更多健康影片
► 按讚療日子Facebook

好好聊日子 療癒你的健康生活

資料來源:林俊逸 專訪

影片來源:療日子團隊拍攝製作

延伸閱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