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甄保養體態每周必做5款運動!指向型NMN酵素之王是青春美麗秘訣

佩甄保養祕訣大公開

「國民好媳婦」佩甄接受《療日子》專訪來分享她的青春秘訣!佩甄保養體態除了規律運動和飲食控制之外,營養補充品更不可少!NMN酵素之王就是她必備保養聖品!能夠讓她有效率做好保養、隨時隨地維持青春美麗!接下來讓療日子來帶您看看佩甄「精神好、人不老」的青春秘訣。

青春秘訣一:佩甄保養體態就靠天天運動!必做5款運動

佩甄坦言,之前自己是一個不太會運動的人,每周僅1~2次。有一次帶著小朋友和其他爸爸媽媽去爬山,因為一位年輕媽媽的一句話:「佩甄姊!要等你嗎?」,受到刺激的佩甄進而燃起運動魂,才開始認真鍛鍊自己並養成規律運動習慣。佩甄表示,保持體態最好的方式就是要天天運動,也可保持好心情,整個人自然就散發青春美麗的氣息!佩甄保養體態運動清單如下:

  • 高爾夫球
  • 每周一次飛輪
  • 每周一次重訓
  • 每周跑步兩次,一次30分鐘
  • 每周一次心靈瑜珈

青春祕訣二:晚餐一定要吃一點澱粉!少喝飲料多喝水

身為女明星的佩甄雖然有時候很想大吃大喝,但因為工作關係隨時都保持吃7分飽的習慣。佩甄也特別提到,會有很多人覺得晚上不能吃澱粉。但根據自己的經驗,如果晚上吃不飽又晚睡的狀況下,半夜一定會肚子餓,後面就會有萬惡的宵夜出現,反而得不償失。所以佩甄建議,大家晚餐一定要吃一點澱粉讓肚子有飽足感,這樣就算熬夜也不會肚子餓。此外,少喝手搖飲、多喝白開水也是保持體態重要的關鍵喔!

青春秘訣三:必吃酵素!NMN酵素之王是美麗關鍵

身體轉變最大的階段是什麼時候呢?佩甄說,剛開始以為會是生完小孩的時候,體態、身體代謝轉變最大,不過後來發現靠運動是可以回復到原本身體狀態的。但是過了40歲後,不僅肌耐力、體力下降,老化速度也加快,這時候才意識到保養的重要性。除了規律運動和飲食控制外,還是需要靠一些營養品來幫忙,其中一定會吃的就是酵素。身為大漢NMN酵素之王30000代言人,佩甄分享,大漢指向型NMN酵素之王不僅好吸收,還有助於維持青春美麗,精神好、人就不老。佩甄說,自己早上起床會搭配一大杯溫開水與大漢NMN酵素之王迎接一天的開始!


▲大漢酵素NMN酵素之王30000。(圖/療日子攝)

佩甄座右銘:Happy Wife,Happy Life. 快樂源頭就是健康與美麗

佩甄的人生座右銘"Happy Wife,Happy Life",最重要的是就是先把自己照顧好,自己開心大家就會跟著你一起開心。而開心的源頭就是擁有健康的身體還有容光煥發的美貌。只要氣色好、人緣好,講出來的話就會好聽甜美。而最後就是讓自己開心的過每一天!

療日子推薦延伸:日本最夯青春新寵兒超越膠原?指向型NMN比NMN更突出!你吃對了嗎

資料來源:佩甄專訪

影片來源:療日子團隊拍攝製作

延伸閱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