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內衣女神拐拐「神」隊友泰好姐姐助攻!分享招財、旺桃花貴人運方法

有「內衣女神」之稱的「拐拐」許采晴,曾獲網友票選為10大網拍女神第一名,有著天使臉孔與魔鬼身材,吸引數十萬粉絲追蹤。拐拐近期除了演藝事業外,也創立了標榜「地表最性感」、「運動界香奈兒」的運動品牌服飾,除了投入大量心血經營外,也分享當中有貴人相助,讓在疫情肆虐的當下,業績仍不減反增,讓人不得不佩服她的生意頭腦與運氣。

拐拐因緣際會參與成願法會  結緣四面佛助貴人運

拐拐日前上了東風衛視 好好聊日子  節目分享之前因緣際會參加了四面佛成法會,之後S’dare內衣品牌不但獲獎更獲得國發基金,網路人氣也暴增。這讓原本就信仰四面佛的拐拐,更加深信不疑,而且現在拜四面佛不受疫情影響,直接在線上就可報名參加法會。

圖左 泰好姐姐/ 圖右拐拐   翻攝東風衛視 好好聊日子

泰好姐姐分享拜四面佛有訣竅  許願精準很重要

是不是有遇過拜拜沒效的情況呢?拐拐請一起上節目的好運達人泰好姐姐分享其實許願是有訣竅的,將願望講得越細節越精準很重要,例如之前許願發行寫真書銷售能有多少本的佳績,後來銷售結果出爐比預期的更好,後續甚至接到廣告代言!直呼真的很神奇。也相信除了本身自己努力之外運氣的幫忙也很有影響。

拜四面佛需要還願,不還願可能會有報應?!

拜四面佛一定要還願嗎?好運達人泰好姐姐解答迷思,四面佛是泰國很靈驗的神明,並不會求回報,還願只是表達謝意,也是幫助自己累積功德,受人點滴當湧泉以報,例如受到朋友幫助時,我們也會記得感謝對方;而神明幫助你,也當感謝神明不是理所當然的嗎?再給大家一個觀念,還願的東西越厲害就越容易實現願望這件事情不是正確的,應該是說你許願當下的決心,念力有多大,成願的機會就有多大!再來,泰國人生活跟寺廟連結很深,跟在電影看到的不太一樣,沒有那麼恐怖,泰國的寺廟都有自己的學校,讓大家讀書時不用煩惱學費的問題,每年也都會幫助窮苦的人、固定捐錢給醫院,所以大家付給寺廟的功德金,都會用在很多泰國的重要公共機構裡面,不只是營運寺廟本身而已!而拐拐與泰好姐姐也不忘叮嚀大家,除了許願許的好之外,加上自己的努力更是重要。

圖:開運NOW/泰好姐姐  翻攝東風衛視 好好聊日子

本文著作權屬療日子與其創作者共同所有,非經取得著作權人同意不得任意修改、複製及轉載

療日子小叮嚀:多數人不會拜拜,拜土地公供品可準備麻糬、麻粩

泰好姐姐也表示,很多人不知道拜拜要準備什麼,例如拜土地公就看過有人準備番茄跟芭樂,這些其實是不對的,拜四面佛其實就跟拜土地公一樣,可以準備麻糬、麻粩或是花生糖也可以。

圖:開運NOW/泰好姐姐  翻攝東風衛視 好好聊日子

療日子推薦延伸:拐拐許采晴維持身材有秘訣:飲食管理 超自律生活曝光!

好好聊日子 療癒你的健康生活




圖片來源:東風衛視 好好聊日子
資料來源:東風衛視 好好聊日子/開運NOW

延伸閱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