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男星嗨玩全球唯一NBA聯名巨型籃球地景!明起兩天快閃台北

巨型籃球地景

身為資深NBA鐵粉的《全明星》男星,徐謀俊、林敬倫。與黃宏軒出席知名酒類品牌與國家籃球協會(簡稱NBA)的結合活動,繼日前國際當代藝術大師於台北中正紀念堂展出巨型公仔後,作為當代潮流文化推手之一的知名酒商,於NBA季後賽開打之季,再次於中正紀念堂打造「NBA聯名巨型籃球地景」及搭建「潮玩籃球場」,徐謀俊、林敬倫,黃宏軒也搶先嗨玩,黃宏軒更表示:「一開始聽說時就很期待,沒想到實際又更威風,迫不及待下場打球!放大超過50萬倍的籃球,真的很適合打卡!」

《全明星》男星嗨玩全球唯一NBA聯名巨型籃球地景!


徐謀俊、林敬倫,黃宏軒帥氣運球出場,對於這次「NBA聯名巨型籃球地景」,徐謀俊笑稱:「說到資深,我是真的很資深!因為不僅是爸爸籃球教練,哥哥也是在學校任教籃球,如果當初沒出道,還幻想過要打進NBA!」;而身為《全明星運動會》的選秀狀元林敬倫,則說:「過去我在體育系,學到第一件事情,就是要懂得喝酒,尤其下場後,喝一杯非常療癒!」。而面對兩位《全明星運動會》的前輩,黃宏軒也喊話:「第四季歡迎來找我!」

而《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藍隊成員林敬倫,同時也是男狀元,去年在節目中,靠著出色的運動表現,不但獲得MVP獎座的肯定,個人還擁有6項大會紀錄,面對這樣的好成績,林敬倫不忘感謝身邊的一切,「我很感謝這一年曾經幫助過我的人,畢竟這一年真的改變太多也有太多的回憶」,而未來也希望一直有戲拍。

知名酒商打造全球唯一最潮「NBA聯名巨型籃球地景」與「潮玩籃球場」推動運動風潮

適逢NBA季後賽開打之季,知名酒商於中正紀念堂民主大道前,悄然打造近20米高(五層樓高/一般標準籃球50萬倍)的NBA聯名籃球地景,此次於4/16起至4/17止,限時空降快閃台北!



NBA聯名巨型籃球地景活動三大亮點:

  • 包含NBA標準七號籃球等比例放大超過50萬倍的巨型籃球,球迷及潮人們必定朝聖,不可錯過!

  • 現場還有以NBA賽事為靈感的佈置,如球員休息室區及賽後記者會背板等拍攝打卡區域

  • 此外,年滿18歲以上的民眾更可在現場免費報名挑戰經典Logo Shot,每日14:0022:00開放,投球成功即可獲得限量聯名籃球。最後,線上預約球場即可站上NBA聯名球場享受鬥牛樂趣,讓所有熱愛籃球的你絕對過癮!
療日子延伸推薦:燃脂效率差一倍!減重醫:運動前吃什麼超重要!吃「它」勝過空腹運動

本文著作權屬療日子與其創作者共同所有,非經取得著作權人同意不得任意修改、複製及轉載

療日子小叮嚀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圖片來源:品牌提供

延伸閱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