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女王節禮物不想再送花,快看幫助女神健康、招財運10大好禮

女王節禮物

三八女王節要來了!平時還要找理由買禮物給自己,但在女王節女性朋友們都很合理的藉口,可以好好犒賞自己了!3月8日婦女節是為了紀念婦女權利的節日,許多國家也會在這一天,慶祝婦女在經濟、政治和社會等領域做出的重要貢獻。現在,38婦女節更華麗轉身為「女王節」、「女神節」,成為女性朋友們好好買禮物犒賞自己的重要節日。但女王節禮物要買什麼呢?以下療日子為大家整理10大女王節禮物。


2024女王節禮物送健康、送好運 新的一年平安順心


好能眠 

很多人工作壓力大,睡前還在想工作。現在的媽媽身兼數職,既承擔家中經濟,也要做家事、顧小孩,焦慮、壓力等都讓自己難以關機休眠,唯有在睡前達到足夠的放鬆才能睡好覺!《好好聊日子》推出的「好能眠 R⁺CP」擁有GABA+羅布麻雙配方,讓好好睡飽不是夢!是女王節最佳犒賞好禮。


悅恩詩 

悅恩詩採用國際肯定的新生物材料,利用DNA等高科技製成具有三螺旋結構的膠原蛋白,芭蕾舞女神茵茵也使用悅恩詩三型膠原蛋白精華!因為成分單純深受女神信賴,大方推薦能放心使用,如果有在做醫美保養,搭配使用更讚。


大漢酵素-NMN 酵素之王30000

大漢酵素「NMN 酵素之王30000」含有日本超受歡迎的NMN(菸酰胺單核苷酸,暱稱「NAD+促進劑」)以及SOD酵素。而「NMN 酵素之王30000」以獨家MFS II指向型醱酵技術,讓媽媽們輕鬆攝取、神采奕奕!


好能立NUP 美國專利NEM蛋殼膜+UC-II

好能立N⁺UP擁有美國專利的NEM蛋白聚醣,與攬牢牢鎖緊緊的UC-II雙主角,非常適合補充保養。連金鐘視帝陳亞蘭也親身體驗推薦!


跳繩律動機

是創新運動科技的運動方式,讓運動更安全、滿足人性的需求。是懶得運動、無法運動、沒時間、空間運動的女神!新運動選擇。


添得瑞Tendre 冷壓初榨頂級橄欖油

橄欖油不只可用來烹飪,也能純喝來養生。初榨橄欖油含有各種抗氧化物與抗發炎物質,是公認的健康好油。號稱「液體黃金」風味豐富有層次,對於不會煮菜的女王們來說,就算只是每天啜飲一口,也是方便的養生方法。


好好聊開運 Super Star幸運星手鍊

美麗女神也需要好運。Super Star幸運星手鍊有魯士谷法術的加持,印刻星星符號在手鍊背面,乃好運無限放大符文,讓全宇宙的能量都來推動你,推向心想事成的康莊大道。女王節買好運與美麗飾品來寵愛自己。


FUJI 新溫感愛視力眼部按摩器

眼神總傳達出許多訊息,所以特別需要好好保養,FUJI按摩椅以高科技打造眼部按摩器,雙頻氣壓操控、智能感應操控、溫感熱敷雙層氣壓揉捏,讓女王們的眼神維持青春光彩。


大漢酵素 美姬秘酵妍飲

現代上班族工作壓力大,又要頂著大太陽與空汙通勤,可能三餐也營養不均衡,實在難以養出漂亮的肌膚。大漢酵素以獨家發酵技術由蔬果萃取出高營養物質,幫助繁忙的現代女性們在百忙中快速補充美肌所需養分。

本文著作權屬療日子與其創作者共同所有,非經取得著作權人同意不得任意修改、複製及轉載


Diva Life 99%黑巧克力養生禮盒

巧克力也可以很養生!吃膩了甜死人不償命的市售巧克力,其實可嚐試高濃度的黑巧克力,高級巧克力蘊味豐富,且濃郁香純。Diva Life 99%黑巧克力養生禮盒採用高級產區的巧克力,在法國、比利時等巧克力之都製作美味又養生的巧克力,最適合女王們來療癒自己。


療日子請你也關心:
水果禮盒首選!櫻桃功效有5大優點 每日吃幾顆才正確?這樣洗更健康

好好聊日子 療癒你的健康生活

圖片來源:123RF、好好聊樂購

延伸閱讀

TOP